其实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时候 , 卖家们也需要想办法去了解一下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应该多少才算是正常的 , 另外这个数据是不是越高越好呢?我马上给各位介绍 。

由于行业不同、产品利润不同、周期不同等等因素 , 简单用同个投产比数值来衡量各个行业的盈亏是不科学的 。有的卖家将投产比做到1以上就已经处于盈利状态了 , 而有的卖家需要将投产比做到几十以上才能保证盈利 。
1、在直通车后台 , 可以通过直报表查看到投产比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 这里显示的其实并不是实际的 。产出比=总成交金额/总花费 , 总成交金额=客单价*转化率*点击量 。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正常?越高越好吗?】2、真实的产出比 。如果想要了解就需要按照公式来算 , 真实的投产比=(总成交金额+自然转化金额)/总花费 。
这里的自然转化金额是指通过开车 , 以付费带动了多余的自然曝光 , 从而产生的转化金额 。但是有的账户是看不到这个的 , 通常来说开得比较久、每个月的花费也比较平稳、经常使用直并且比较活跃的账户才可以看到这个 。所以 , 不少这类用户其实很难了解 。
越高越好吗?
投入产出 , 字面意思是你所投入和你所投入的获得回报的比
打个比方 。
关键字ROI , 某个关键字 , 你一日用了100元推广费用 , 而你这个关键字带来的效率有300 , ROI=300/100=3;
直通车ROI , 直通在某天的共消耗的推广费用300 , 而直通车带来的销量为9000 , ROI=900/300=3;
投入产出比 , 在直通车里面简称ROI , 数值越大 , 效率越高!但是专业人士认为 ,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很重要 , 却不是惟一的推广目标 。更准确一点来说 , 这个数据并不是越高越好 。
猜你喜欢
- 淘宝付款人数和评价人数不成对比怎么办?咋增加评论?
- 淘宝开直通车的技巧是什么?附注意事项
- 淘宝店铺封了直通车怎么退?如何解决?
- 淘宝直通车余额怎么修改?推广如何删除?
- 新手淘宝开店卖什么起步快?什么产品比较合适?
- 在健美比赛的时候,选手们都怎么展示自己的肌肉?
- 618活动京东优惠还是淘宝优惠?如何对比?
- 立思辰:控股股东池燕明解除质押约846万股 占比7.84%
- 002268.SZ 卫士通发布2021年业绩,净利润2.38亿元,同比增长47.48%,拟10派0.5元
- 相比“我爱你”,成熟女人最爱听的,还是这三句“肉麻”情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