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获客成本计算 互联网获客成本计算公式( 二 )


象限4,右下角:
这个计算总是会给你最昂贵的 CAC 。使用这个计算的团队会想:
“我想知道 CAC 在哪种情况下更糟糕… … 让我们考虑我们所有的费用,只算来自付费渠道的新客户,看看结果如何 。”
例如:150,000/1000=150
你可以利用这些信息为你的 CAC 设置一个天花板 。地板应该是象限1 。根据你想测量的内容,你可以在象限2和3之间转动 。
正如你所看到的,CAC 价格波动很大,从17.5美元的低点到150美元的高点,这取决于你使用的计算方法 。
希望你把它们全部计算出来,然后根据你试图回答的关于你的业务的问题,适当地使用正确的一个 。

猜你喜欢